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2月4日报道,烟台四中积极应对上级部门学生饮食安全事业的统一部署,于12月2日上午举办了烟台四中学生健康饮食安全日活动。 高一、高二级部相关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及家长委员会代表共计430人参加了这个活动。

活动中,中天远大的质量检查员在现场展示了食材检查和餐具检查的操作流程。 餐厅负责人对学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回答,建议合理组合肉和肉素,以免学生选择食物。 营养专家向大家阐述了合理饮食、三餐的重要性、垃圾食品的危害、学生营养的误区等一系列饮食健康知识。 李江宁代表学生会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构建健康饮食、和谐健康校园”的建议。 之后,出席的家长和学生干部一起参观了学校的餐厅,目睹了每天吃的食物的生产全过程。 最后,餐厅安排参加者品尝营养健康食品,让家里体验孩子的日常饮食。 学生和家长们肯定了餐厅的卫生环境和操作程序的规范,放心孩子们可以在这样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中生活。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学生饮食安全机制建设,建设具有“和谐、营养、健康、安全”饮食环境的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烟台四中举办学生健康饮食安全日活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四中举办学生健康饮食安全日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