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11月21日( ymg记者李京兰通讯员张丽娜)记者昨天在烟台四中高一级部最近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秋天诗情”的新诗朗诵比赛,各级参加选手充分准备,各有特色,演绎精彩的古典作品,他们

这次比赛以班里选拔和推荐的方法共计通过了28组选手,他们表现出非常高的热情,利用上课的时间,认真练习,选择的诗也是很多人熟悉的作品,如舒婷的《橡树》、冰心的《纸船》、臧克家的《臧克家》

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参加选手的温柔和高涨感染了台下所有的观众,热烈的掌声再次迎来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8组邹怡芳在冰心的“纸船”上获得特等奖,她的朗读感情丰富,尽显对母亲的长久思念,深受感动。 六组唐梓皓、刘伟、张楷书文、梁杰的《回答》、七组郭祯的《我是老河》获得了一等奖。

热点:烟台四中举行高一新生诗朗诵会

高一语文小组在赵冰主任和高妍老师的指导下,积极探索课堂教学的新模式,努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自助合作能力。 这次比赛由老师们合作,精心指导,为学生建立了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能,提高了语文素养。 这次比赛阶段性选出的主持人队伍也很优秀,为大会的召开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们在比赛前精心准备,精益求精,朗诵会紧凑,在比赛接近尾声时,他们把汪国真的“走远”给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热点:烟台四中举行高一新生诗朗诵会

“走远是为了让生命更灿烂”、“为了走远,要坚定所有的脚印,拥有力量”,诗是心声,走远是我们的心声,所有4中学生的心声。 这次比赛将教育渗透到活动中,教音乐,激发同学们欣赏诗的热情,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四中举行高一新生诗朗诵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