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年11月20日,在这晚秋意犹未尽、初冬寒冷还很暖和的季节,山东诺亚比亚迪4s店的开业盛典隆重开幕。

山东诺亚比亚迪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新闻互联网管理为一体的4s中心,也是太古车行的全资子公司。 拥有丰富领域经验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店内的硬件设施及团队成员希望通过比亚迪汽车严格的系统训练和认证,为客户提供各方面的高质量服务。 诺亚比亚迪设立了标准化的汽车陈列室和维护中心,企业秉承了“专业对车、真诚待人、真诚服务、一贯”的经营理念,让用户全程、各方面、24小时全天候

热点:山东诺亚比亚迪4S店盛大起航

这次开业活动也得到了业界的关注和支持,BYD汽车销售有限企业的各位领导和十几家烟台媒体的朋友和车主代表们一起见证了这个美好的时刻!

随着精彩的舞蹈表演,诺亚比亚迪开业盛典拉开了大幕,现场挤满了人。 当天,比亚迪汽车华北营销中心市场副总裁任建军、烟台汽车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言诚和烟台太古汽车行会长林光一分别对开业盛典致了精彩的问候,与参加新店开业盛典的嘉宾、媒体朋友在现场 许多BYD忠实的顾客纷纷送来祝福。

热点:山东诺亚比亚迪4S店盛大起航

随着现场的开始仪式的举行,正式的活动的高潮将会召开。 为了反馈现场热心支持的迪粉,诺亚·比亚迪特意为到场者提供了丰富的礼物抽签。 参观者和媒体都对阿迪中汽开迪店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和牵手这些道路的支持者们一起,诺亚的比亚迪一定会唱高歌!

热点:山东诺亚比亚迪4S店盛大起航

这次诺亚比亚迪店隆重开业,向烟台汽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给越来越多的关注比亚迪喜欢比亚迪的迪粉朋友们带来了人性、高质量的一系列服务,你得到了越来越多比亚迪汽车服务的亲切关怀。 诺亚的比亚迪衷心邀请大家参观体验,近距离感受我们的高质量服务,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在发生。 衷心期待您的光临!

热点:山东诺亚比亚迪4S店盛大起航

再次感谢所有领导和媒体朋友,新老业主的支持。 我们不忘初心,一直往前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诺亚比亚迪4S店盛大起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