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3字,读完约3分钟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张吉龙传播火炬

张吉龙在海阳亚沙会上举办表示了自己的祝福。

8点44分,亚洲奥委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张吉龙从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飞出海阳站获得第一名。 “我很高兴能为家乡做贡献! ”。 在90米的传播路径上,张吉龙步履轻松,不停地向两边的观众挥手说:“祝海阳亚沙圆满成功! 我希望所有的沙滩健儿都能取得好成绩! ”。

热点:亚沙圣火昨日回家 94名火炬手海阳传播圣火(图)

在昨天的圣火传递中,第一只圣火张吉龙一出现就成为了现场的焦点。 作为亚洲奥运会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亚洲奥运会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张吉龙多年来一直支持阿萨事业。 跑完约90米的路线后,张吉龙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场火炬接力,接受了ymg记者的采访。 他这次是来传播圣火的,很高兴能为家乡做出贡献,但他告诉记者,作为亚沙会圣火海阳站的第一个圣火手,他更兴奋。 “祝海阳亚沙圆满成功,希望所有沙滩健儿取得好成绩,展现好风貌。 ”张吉龙去海阳亚沙会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热点:亚沙圣火昨日回家 94名火炬手海阳传播圣火(图)

在海阳传播过程中,除了第一根棍子一个人传播以外,其余公路都是三个火炬手一起完成的。 32链接,31火炬交接点,2800米。 在火炬的传播团队中,既有参加三届亚沙会的选手赵辉、打破七届世界纪录的关萍等体育馆名将,也有很多商业领袖,是越来越多的人默许为亚沙贡献的“草根”一族。 路线证人“亚沙传说”

热点:亚沙圣火昨日回家 94名火炬手海阳传播圣火(图)

这次海阳火炬传播的起点设在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经过阳瑞路,沿着海滨路沿着终点河清岛体育场前的标志定海神针,这条线路充分体现了海阳滨海城市的优势。

站在起跑线上,可以看到亚沙会官方总部酒店——宏伟的盛龙建国酒店、星级度假酒店群、高级生活住宅区,南侧投资迪拜风格豪华休闲旅游中心君子连青岛,1400米长的海上观光桥横跨水面,沿途 更重要的是在这条线上,体现了海阳租力亚沙会经营城市,打造体育休闲之城,点亮青烟威三城节点方面取得的成果。

热点:亚沙圣火昨日回家 94名火炬手海阳传播圣火(图)

而站在终点的河清岛生态体育公园环顾四周,耸立着亚沙展览馆、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广播电视中心等高楼,是海阳、好的生态型国际化大都市。 加油,我会“享受”上瘾

“中国加油海阳加油! 」来自海阳市东村町的90多名员工手持彩旗,整齐地喊着口号。 记者站在人群中,仔细听,口号里还飘着浓浓的海阳味。 北才苑村党支部书记孙卫东说:“支持赛跑者们应该最能表现自己内心的兴奋。”

与其他啦啦队不同,这个啦啦队表现出军事化的风格。 “手里的小旗不能乱摇。 从左到右,请按照口号挥动。 ”孙卫东说:“我们整个排练都按照军队的标准,很整齐。” 在他们看来,他们虽然不能成为赛跑选手,但是可以现场感受到亚沙会的传播过程,中毒了。

热点:亚沙圣火昨日回家 94名火炬手海阳传播圣火(图)

在火炬蔓延的第12站,海阳留格町望海村秧歌队的胡永起和队友们早早地扛着锣鼓来到这里,还没等到火炬的手来,就用力敲打着。 昨天,赛跑运动员经过的32个节点中,各节点除了观众现场支持外,还有健身球、健美操丰富的民俗文艺表演、体育节目。

热点:亚沙圣火昨日回家 94名火炬手海阳传播圣火(图)

红扇子“一下子”展开,弓手,摸索,所有的动作都这么流畅自信。 来自海阳市体协的600多名演员大多是耀影之年的老人,他们展示了海阳大众体育的文化基础。 “我们给赛跑运动员表演了这十几分钟,练习了一年多啊。 我们必须给客人看。 我们海阳人很健康啊。 精神饱满! ”74岁的潘文海没有精神。 不同的观众以海阳人特有的灿烂微笑、丰富的热情,向外宾、游客、体育健儿展现海阳人的风采。

热点:亚沙圣火昨日回家 94名火炬手海阳传播圣火(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亚沙圣火昨日回家 94名火炬手海阳传播圣火(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