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6月18日表示,“这次海阳亚洲沙滩游戏是国际性比赛,我看到海阳确实成为了成功的国际化比赛。 ”。 昨天,ymg记者采访了葵青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王子,说海阳市在比赛组织、接待和运营方面大加赞赏,亚沙为城市保留海洋运动的理念,海阳将开启“后亚沙时代”。

热点:专访亚奥理事会主席:海阳成功开启"后亚沙时代"

在16日的开幕式上,艾哈迈德王子作为开幕式的嘉宾进行了热情的演说,在演说中说:“晚上好! ”发表了新的中文。 “快乐在一起! ”。 举行开幕式,艾哈迈德王子说“很棒”。

“这不是8天的比赛,而是通过这样的比赛,海阳在过去6年的准备中,取得了非常引人注目的快速发展成果,现在亚奥理事会45个国家和地区已经了解了美丽的海阳,海阳也在这次亚运会上体现了奥运会精神 艾哈迈德王子说,亚沙会的理念是休闲运动,政府官员、运动员、观众可以穿着t恤、短裤、鞋子在沙滩上享受体育运动,享受自然,这是健康的生活理念之一。

热点:专访亚奥理事会主席:海阳成功开启"后亚沙时代"

“创造这项新运动与亚洲室内运动不同,享受生活、享受自然的理念之一是让运动回到自身。 ”艾哈迈德王子在活动中看到多个海阳人、多个志愿者,通过他们的辛勤努力,不仅帮助活动成功,还增加了国际经验,海阳在沙滩运动、海洋运动方面的投资,给城市带来了更大的快速发展后劲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专访亚奥理事会主席:海阳成功开启"后亚沙时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