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芝罘岛是有前途的烟台,隔山,以海为界,以岛为形。 在春秋时代,芝草岛这个“与大陆握手的岛屿”表现出独特的魅力。

碧海耀金,绚烂多彩危岩披霞,五光十色,芝草岛之美不仅在它的景色上,也在它的位置上。 根据史料,这里自古以来就是天然良港。 汉晋时代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口岸。 唐以后芝草一直属于我国重要的海口。 烟台开口后,结缕草与海外交往更频繁。 难怪有些外国人现在还只知道有草坪,不知道有烟台。

热点:三大地产引领芝罘岛“造城运动”

现在的芝草岛有点被遗忘了,现在更多慧眼独特的人选择了玉石般朴素天然的海岛、度假、旅行、投资、职业。 在烟台的未来计划中,芝草区由重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新景点,与已经建设的滨海西路、乐天游艇码头、北岛文化旅游度假区等,共同描绘了山海烟台另一个壮丽的岸边、美丽的人类胜境。

热点:三大地产引领芝罘岛“造城运动”

地产巨子进驻,在芝草岛发起了3年的“建造城堡”运动。

2009年12月11日,万科集团以9亿4800万标记了芝罘岛近30万平的区划,作为今后3年的开发计划。 中国一线的地产商也正式开放,烟囱序曲进入了高潮。

把生活布局引入海滨是世界不变的潮流。 烟台西部海岸日益完善,成为公认的理想居住板块。 这次万科将标志着大宗土地,与“西海岸”和“三水一体型花园”共同发起芝草岛三年的“筑城”运动。

关于芝罘岛的历史、现在和未来,请点击这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三大地产引领芝罘岛“造城运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