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纵观烟台栈桥的西边,隐约可以看到芝草岛上耸立着巨大的大门。 是有名的“泰山”的吊桥。 高133米,宽144米,烟台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企业投资3亿元建设,2万吨货物“轻吊即起”是世界上最大的固定式桥梁。 其建设提高了船体的阶段性整体吊装能力,改变了半潜在钻井平台的制造模式,实现了平台甲板、浮体的同步建设,一步一步的闭合。

热点:芝罘岛上“泰山”耸立

“泰山”耸立着,标志着烟台蓝色制造业一步一步深入,走向高端。

在来福士,记者看到了巨大的“大楼”,看到了生产线上能在4000米海域挖掘的世界上最先进的海洋挖掘平台。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钻井平台像船一样,长100米以上,宽近70米,钻井管也很灵活,售价在6亿美元以上。

烟台是我省三大造船基地之一,在特殊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方面具有领先的特点。 海洋平台订单占世界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的25%,居国内第一、世界第三位。 烟台市发改委员会副主任李兴钰介绍,今年烟台市海洋装备制造业建设项目10个,总投资额70多亿元,出现了产业集聚效应。

热点:芝罘岛上“泰山”耸立

关于芝罘岛的历史、现在和未来,请点击这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芝罘岛上“泰山”耸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