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与网瘾少年和家长面对面(摄影:王军华)

水母6月5日新闻(记者王军华)

陶宏开教授来烟台了。 这个消息对所有等待陶教授帮助的人来说都像是“救命稻草”。 很多在网络成瘾面前无法控制的父母,都认为名声很高但陌生的陶教授是“大救星”。 60多岁的老人,报告会寄托着无数孩子的命运和家庭的转机。

热点:陶宏开教授

谁制造了网络给孩子带来的悲剧? 陶教授认为他谴责游戏开发者和网吧经营者。 而且,我们认为应该更加反省失败的家庭教育。 在过去漫长的中华史快速发展过程中,上下两代人之间的社会环境非常相似,下一代容易接受父辈的教育。 到了现代,政治、经济、社会、生产力的迅速发展日新月异,所以“代沟”日益加深,父子关系过度货币化,物质化,只是缺乏平等的信息表现! 孩子不是在孩子的世界里成长,而是在大人的世界里成长。 因为还不记得成为人类,父母受到了“成功成才”的压力,没有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 孩子的人生道路不顺利。 如果产生挫败感,或者不能很好地和父母传达信息,就必须通过异常的渠道发泄。 正好,在虚拟的互联网世界里,他们找到了最舒适的方法。

热点:陶宏开教授

很多道理不太多很深奥,但从陶教授嘴里说,可以醍醐灌顶。 原来,我认为父母对孩子的爱就是这样! 陶宏开的成功使很多父母感到吃惊和惭愧。 陶宏开的魅力,使青少年压倒,改过自新。 陶宏开在帮助青少年戒除“网瘾”的过程中,没有流行的高科技手段,也没有晦涩的理论,唯一的方法是和网瘾的孩子说话,表达信息,所有的问题和心结都在交流中解开 陶教授在这一行给我们烟台的监护人和老师带来了新的教育理念。 那是信息表现,信息表现,再信息表现。 我希望我们学习有用。

热点:陶宏开教授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陶宏开教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