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90字,读完约5分钟

旗舰风格,尊出发,新宝马7系现在开了5年的长贷期,忠实顾客享受2.88%的超低利率! 无论你是否是宝马的所有者,额外购买或更换新的宝马7系列都有机会参加5年10万公里长的维护课程。 更便宜,质量不变。 新宝马7系部分车型的现金折扣可以达到28.6万。 再者,超多金融/租赁,置换礼遇熙新来,成为能得到蓝天白云的梦想,随时都能冷静前进。

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规模认真,气宇轩昂,新一代宝马设计美学演出旗舰风格。

新宝马7是用新的设计语言表现企业品牌旗舰的独特风格,表现了宝马对现代豪华的深刻解释。 新的宝马7系最引人注目的是车身前部明显扩大的双肾型吸气格栅,车头高度增加了50毫米,格栅面积增加了40%,形成了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气宇非凡的整体设计、优雅而充满力量感的线条风格和精致的细节要素,不仅强调现代美学风格,而且显示了有远见的创立者们独特的风格。

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新设计的细长前灯,形成更大尺寸的宝马双肾型吸气格栅和鲜明的视觉对象,给大型豪华汽车增加新的特色,给新宝马7系的前脸带来更有冲击力的鲜明风格。 新的7系专用的新型勾结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描绘出精致的动态尾部形状,创造出排气宇宙卓越、尊重品位的标尺。 全系车都配备了豪华的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客户选择,豪华的套装车更显示出尊贵的优雅,m运动套装车强调动态设计,带来高水平的视觉体验。

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先进的科学技术,给豪华带来更聪明的演绎

新的宝马7是配备的宝马智能互联驾驶室,集成了12.3英寸的液晶规和10.25英寸的触摸屏,通过扩展功能实现用户直观方便的操作。 新搭载的第七代宝马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使用最先进的全数字设计,根据驾驶员个人的诉求定制顾客界面。 第七代宝马idrive智能人机界面系统允许客户从五维界面中自由选择,实现驾驶员与车辆之间的多样性、个性化的交互模型在智能体验方面,新的宝马7是bmw 是宝马集团数字互联行业的另一项创新突破,宝马智能个体助理可以像“了解车”的宝马专家一样,说明车辆的功能,提供车辆新闻。 也是“理解你”的个人助理,理解、学习驾驶员的喜好,设定客舱护理程序,涵盖唤醒和放松模式,为驾驶员提供放松的驾驶体验。

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新宝马7系的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出色地显示了宝马在自动驾驶行业的创新成果。 例如,新宝马7系的扩张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创新的解放双手低速追踪功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驾驶者在车道明确的高速公路上,在车速不足6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双手离开方向盘,使车辆追随前车自动行驶,由此 另外,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与整体的主动转向系统相结合,实现了新宝马7系统乘坐舒适度和动态性能的完美平衡。

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在“以客户为中心”,提高脱胎换骨的格调

新宝马7是独具匠心的顶级装修,豪华的气氛正在升级。 新的宝马7配备了带扩张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可以从多种颜色中选择。 另外,bmw740li xdrive、bmw 750li xdrive和bmw m760li xdrive机型标准配备了个性化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前后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门板上也有菱纹。 新的宝马7是独特的头等级后座,提供了四区自动空调器、电动可变舒适型座位和后座按摩功能,以及具备宝马智能后部触摸功能的后座娱乐系统,充分提高了奢华感和舒适性,提供了多方位的感觉体验

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为了创造无处不在的崇敬感和品质感,新的宝马7追求内外兼修,以丰富的定制方案实现终极的个性表现。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完全个性化定制车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独特性。 例如定制身体颜色、专用刺绣或徽章、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复印件等。 宝马是中国第一个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企业品牌。 完全定制的宝马7系列是融合了业主独特个性和独特品味的移动艺术作品。

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除此之外,新宝马7系列还具有包括星空全景天窗、手势控制、智能激光前灯、b&w钻石环绕等15个创新产品的亮点,打造宝马企业品牌旗舰,为客户 新宝马7系15项目创新产品亮点:

享受很多优秀的礼遇,豪华而立即出发。

从现在开始到去年12月31日,宝马的“熙新计划”是金融/租赁礼遇、售后服务礼遇、忠诚顾客礼遇的强化、置换礼遇的增强带来的众多惊喜熙新来,你可以冷静地享受新的宝马7系、旗舰风格、尊启。

程。

【企业概要】2006年,宝马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为港町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宝马的喜悦,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烟台中达翔宝不仅销售宝马全线车型,还提供高效的维护服务,拥有先进的维护服务技术。 经验丰富的专家全力提供高质量亲切的服务。 纯粹的工厂零部件和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 另外,可以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处理问题,满足顾客个性化的诉求,为港町宝马的老板提供便利。 选择宝马优质经销商,体验长达20年的企业品牌积累,感受最纯粹的宝马喜悦。

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新BMW 7系开启无忧购车窗口 驭见豪华新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