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组织收看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的第一届现场观摩会总结交流会

水母网于11月30日( ymg记者) 11月26日至29日,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举办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的第一次现场参观会,会议分为现场观看、总结交流两个阶段。 现场参观阶段,参加者有烟台通用cvt变速器项目、万华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乙烯项目、南山航空航天用高强度高韧性铝合金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蓝色智谷、台海集团装备模块化 29日上午召开了总结交流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并发表了演说,由省委副书记、省长横正主持。 会议播放了烟台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电影,市委书记张术平就推进项目落地作了发言。 市级领导班子的成员,法、检“二长”在烟台会场开会。

热点:烟台6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 举行观摩交流会

烟台出席者一致,贯彻全省会议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就业要求,反复指导问题,思想严格执行,强调特色特点,有计划地严格执行,改变方法做法,事业严格执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6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 举行观摩交流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