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75岁平谷区町罗营町的老人唐某强奸了12岁的幼女,被判5年狱外执行。 行为不好,唐先生经常被儿子打一拳。 唐先生为了免受暴力侵害,昨天镇罗营町司法所司法助手王志强先生为老年人提供了司法协助。

2004年4月28日晚,老唐告诉该村12岁的女孩芳芳(化名)有话要说。 芳芳答应后,唐先生推翻芳,实施强奸。 当时平谷法院判决老唐有期徒刑5年,考虑到患有左侧轻瘫等疾病,决定在监狱外执行。

后来,唐先生的生活陷入了困境。 王志强知道唐先生的长子认为父亲给自己丢脸,经常用树枝打唐先生,用砖头打老人。 邻居们也在背后指着唐先生,唐先生不敢每天外出。

昨天记者和王志强一起来到了老唐家的老花园。 现在唐先生和儿子住在一起,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度过。 听完王志强的来意后,唐先生喃喃自语“他们不想理我”,然后继续对自己当年的行为表示忏悔。 王志强和唐先生的长子当天传达了消息:“你父亲是罪犯,但应该有必要的权利,至少不能被暴力伤害。” 在王志强的劝说下,长子同意经常去看父亲。

热点:老翁强奸幼女监外服刑 因行为恶劣常遭儿子殴打

记者:钱卫华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老翁强奸幼女监外服刑 因行为恶劣常遭儿子殴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