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7字,读完约3分钟

宋汶岩:特点不足

时间: 17:12

项目:女子200米自由泳

水母网7月30日报道,1992年出生的宋文艳,经过百战,年轻的她参加了许多大规模的国际游泳比赛并获得了冠军。 在这次伦敦远征中,宋汶岩将参加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

在2009年的全运会上,代表山东省战斗的烟台小将宋汶岩和队友一起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获得金牌,结束了烟台游泳没有全运金奖牌的历史。 今天宋汶岩正式进入奥运会征兵。 下午5点,她参加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预选赛开始,宋汶岩也冲击了更高的目标。

热点:烟台女将宋汶岩今晚决赛自由泳 徐晶射箭面临挑战

玩出来的奥运会选手

也许没有人想到小时候不喜欢运动,在父母的要求下练习游泳的宋文岩会走上运动的道路,在游泳项目上取得一点成果。 宋汶岩的父母当初也不认为“纯粹的娱乐,孩子学习游泳是为了首先锻炼身体”。

宋文艳出生在芝罘区的普通家庭,父亲宋学涛在电业局工作,母亲徐茹在公共汽车企业工作,据悉现在已经退休了。 宋汶岩的父母是体育爱好者,父亲个子高,平时喜欢打篮球,母亲喜欢打排球,平时经常和队友比赛。 宋学涛评价女儿说:“其实小时候不太喜欢运动,看起来很沉着。”

热点:烟台女将宋汶岩今晚决赛自由泳 徐晶射箭面临挑战

1999年,7岁的宋文艳被选中在学校学习游泳。 “一看到这个孩子,我就觉得她是学游泳的材料。 ”在随后的六年里,宋汶岩一直跟着肖梅教练进行训练。 白天在学校上课,放学后在游泳馆接受训练,假期每天泡在游泳池里。 “这孩子不仅有才能,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学习,很多孩子受不了训练的痛苦,中途不再练习了,但宋汶岩一直坚持着。 ”。

热点:烟台女将宋汶岩今晚决赛自由泳 徐晶射箭面临挑战

个别项目的经验还不够。

2005年,宋文艳加入了山东省游泳队,五年后加入了国家队。 “90后”,宋文艳以稳定的精神和熟练的技术多次参加全国游泳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2×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获胜,2009年全国十一届女子200米自由泳亚军,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200米自由泳比赛第三名。

关于奥运会的表现,肖梅对记者说:“宋汶岩比赛首先要看接力赛。 在200米比赛中,她与其他对手相比缺乏大会经验。 否则,中国拥有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两个亚军,由此可见,在这个项目中,中国队还拥有赢得牌的实力。 ”。 然后,关于是什么颜色的奖牌,肖梅坦率地说:“还是要看她们在现场的发挥。”

热点:烟台女将宋汶岩今晚决赛自由泳 徐晶射箭面临挑战

徐晶:面对挑战

时间: 19:32

项目:女子射箭个体比赛1/32

女子个人赛不是中国的特征项目,在今天的淘汰赛中,根据排名,第20名的程明与第45名委内瑞拉选手布里托对抗。 第25名方玉婷将与第40名印度尼西亚选手罗奇马瓦蒂对战。 第27名徐晶将遭遇第38名波兰女将莱斯尼亚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女将宋汶岩今晚决赛自由泳 徐晶射箭面临挑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