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姜海英通讯员培军跃勇

水母网11月18日报道,13日上午,长岛县隈城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访问管区养殖场时,在岛上工作的夏天的一天,从老家来了亲戚,得到了现在在山前村养殖场工作的线索。 民警很快就找到了一个自称“周合”的中年男人。 在民警讯问中,男人的表情非常紧张,模糊,非常可疑,所以民警呼叫派出所进行了进一步调查。 经过网上逃亡者的核对,最终证明男人是逃亡超过两年的强奸逃亡者周某。

热点:强奸幼女潜逃两年 跑到长岛被擒获

原来,2005年9月,长岛县隈城边防派出所接到安徽省利辛县公安局合作调查通报:同年6月,该县汝集镇发生一起强奸幼女事件,嫌疑人周某(男,汉族,1967年出生,安徽省亳州市利辛汝集镇周元村周元庄人) 接到通报后,该处立即组织人民警察在管辖区域进行了全面调查,但没有任何线索。 在那之后的两年内,该所的民警一点也不放松警惕,围绕夏天的某个严密的布控。

热点:强奸幼女潜逃两年 跑到长岛被擒获

现在周某被刑事拘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强奸幼女潜逃两年 跑到长岛被擒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