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本报报道,淮河市的康玉刚4年前在玉米地里强奸幼女逃跑。 濮河警察14日逮捕了康玉刚。

今年中秋节期间,濮河警察得到了事件的线索。 2002年,在二克浅町,因强奸幼女逃跑的康玉刚刚出现在九三农管局,其固定地址在周边地区。 淮河警察明确了康玉刚的确切地址,得知康改名为刘坤,在嫩江县双山镇购买了住宅。 11月14日,民警逮捕了康玉刚。

热点:男子强奸幼女潜逃4年后被抓 逃亡期间购置房产

据康玉刚嫌疑人透露,2002年7月14日上午,在自家承包地附近,遇到了正要回家的本村少女14岁的林某,引起了淫心,强行拖进附近的玉米田猥亵,以强奸未遂告终。 康又威胁林不要出声。 否则我会杀了她。 林答应了,开始往家走,刚出了三四米,康就从后面追上来,再次把女孩拉进玉米田,实施强奸。 事件发生后康在逃。 (本报首席记者李伟俐)

热点:男子强奸幼女潜逃4年后被抓 逃亡期间购置房产

责任编辑:曲通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男子强奸幼女潜逃4年后被抓 逃亡期间购置房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