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3字,读完约2分钟

现在两人被检察机关逮捕了。

据本报报道,马克宇首席记者任传运说愚蠢的女性为了帮助男朋友“运输”,强奸了男朋友12岁的“干女儿”。 之后,两人吵架,女性告诉男朋友强奸了自己和干女儿,随着警察的调查,女性帮助男朋友强奸了年轻女性的事实浮出水面。

热点:女子帮男友找处女“开苞”转运 助男友强奸幼女

昨天警察透露,这对男女依法被捕。

王某嫌疑人(男,35岁)和牛某(女,33岁)是离婚人,2003年初认识,后来同居。 王某告诉牛某,自己运气不好,生活也不开心。 算命先生说过如果找到处女的“花蕾”就“搬”。 执着于封建迷信的牛某把这铭记在心。

今年7月,牛某和王某分手,牛某离开了王某的住处,但两人还是有联系。 那时牛某认识了女孩小江(假名,12岁,辍学),看到小江,牛某想起王某说要找处女运输,故意接近小江,认识到那是干姑娘,一步两步,牛某和小江很熟。 离小江夹克很近,然后牛某打算和王某联系,找到实施罪恶计划的时间。

热点:女子帮男友找处女“开苞”转运 助男友强奸幼女

7月10日下午,牛某带小江去王某住处,两人试图先骗小江实施强奸,但小江不同意。 为了说服小江,牛某帮助王某强奸小江。 7月12日,在牛某住处,王某再次强奸了小江。

之后,牛某和王某反目成仇,7月19日14点左右,牛某通报盘锦市兴隆台公安局欢东派出所,分手男朋友王某骗她回家,对她多次殴打,强奸。 然后牛某暴露了王某于当月12日强奸了12岁的幼女小江。

警察立即进行了调查,受害者小江提到的被王某强奸的经过与牛某暴露的情况一致。 王某拒绝承认自己强奸了小江。 探员拿了很多证据,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王某必须承认强奸小江的犯罪事实,据说强奸也是牛某合作实施的。

热点:女子帮男友找处女“开苞”转运 助男友强奸幼女

警察又召唤了牛某,牛某表现出异常,扮演支吾,序言与后面的话不符,矢口否认王某供述。 调查员把事件的焦点和突破口放在小江上,再次询问小江。 小江叙述了王某两次强奸她的经过。 其中一次是由王某和牛某共同实施的。 在事实面前,牛某承认了王某协助强奸小江的事实,但声称受到了王某的威胁。 这样就弄清了事件的真相。 但是,在刑拘期间,王某、牛某两人极力隐瞒自己的罪行,几次推翻了供词。 经过几十天辛苦的调查取证,警察终于掌握了许多充分的事实和证据,最近检察机关做出了批准逮捕王某、牛某的决定。

热点:女子帮男友找处女“开苞”转运 助男友强奸幼女

责任编辑:邱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女子帮男友找处女“开苞”转运 助男友强奸幼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