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31日,在2019年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上,当主持人问及管理的本质是什么时,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长董明珠回答说,没有家庭关系,也没有和解的余地。首先,最终目标必须严格执行。

董明珠此前曾公开提到在企业管理中如何处理家庭关系。9月1日,在格力2019年的高考大会上,董明珠说他和哥哥已经20年没有联系了,因为经销商让哥哥去拿货,董明珠不同意。如果我同意,我就不能再自信地问我的同事了。董明珠希望他在任的时候不要和他的兄弟姐妹有任何交集。

董明珠回忆说,武汉的一个经销商找到了他的兄弟,想要得到货物。董明珠的哥哥打电话说:“帮着拿货,一百万可以拿两万到三万元。”董明珠听后放下电话,然后要求经销商停止他们的货物。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谈管理精髓:没有亲情关系 此前与哥哥20年无来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