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王文平,30岁,栖霞市西城镇下丹南村党支部书记

“老实说,我以前在云南读书,在上海工作。 我很久没在村子里了。 成为支部书记后两年经验也不够。 村子里的人比我大。 我没有什么希望。 说这话的人叫王文平,是90后的年轻女孩。 对于疫情,她始终依靠自己踏实的工作冲锋陷阵,得到了全村男女老少的支持。

热点:她是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90后村支书

每天清晨,王文平投入工作,和卡口值班人员一起全面管理人员车辆流动,推进防疫知识,劝村民尽量不要外出。

有了这个负责人,王文平的工作就雄辩地展开了,西城镇全面展开了防疫工作后,王文平马上行动。 “年轻人多接触新闻,对疫情认识快,抵抗力强,所以把党员和村内年轻人作为第一要点,共同保护村子。 ”她说:“我在集团中为了在主要道路上设置卡口需要党员干部轮流值班,呼吁村民不要外出后,半天内有11名村民联系我,自愿参加了保护整个村子的团队。”

热点:她是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90后村支书

村民的支持给了王文平很大的信心。 几天来,在她的指导下,设置卡口,卷起来,严格检查……党员干部和以年轻力量为主的邓南村疫情防治队开展得很有条理。 “我们应该做的是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发生的可能性,领导实际行动的影响和大众进行这场疫情防控的特殊战争。 ”王文平发出了声音。

热点:她是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90后村支书

在口罩和84消毒液等防护物品紧张的情况下,她自费购买了100个口罩和60瓶消毒液,分别用于值班人员的防护和每个村民的消毒。 村民也开始积极捐款了。

对于村内生活不便、孩子照顾不足的老年人,她积极协调年轻村民,积极帮助处理粮食和蔬菜等生活物资。 王文平骄傲地说:“现在我们村老年人在家不允许外出,身体强壮的年轻人逆流而上,坚定地承担着保护房子、保护村庄的任务。”

热点:她是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90后村支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她是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90后村支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