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宋卫华,44岁,昆山保护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清晨,天空飘起了浓密的雪。 s303省道烟威边界防疫检查卡口、昆山保护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宋卫华又出现了。 这次,他为上班的人送了一捆新口罩和热气腾腾的生姜汤。

作为保护区的卫生事业负责人,从大年初二开始在大山扎根,埋头于疫情对策事业。

其实,他家在牟平区,离昆山也有30分钟左右的距离。 但是千头万绪的防疫事业,不能让他闲一会儿。 很多时候,忙起来已经夜深了,没有回家的馀地。

“全区没有医疗防疫机构,万一出现疑似病例或被确诊怎么办? 光靠外部的力量是不行的。 我们必须抬起头来,把各种事情放在前面。 ”。 昆山保护区每天有320名检查和随访人员在一线奋斗,接到预防管理命令后,宋卫华考虑在第一线如何进行人员保护事业。

热点:他扎根大山毫不犹豫率先“冲上去”

作为区内疫情预防控制指导小组的办公室主任,他每天必须批准大量文件,制定发行方案的通知。 另外,必须调整各员工小组的工作,为领导当参谋助手。 在这样的就业状态下,他依然挤出时间,进入检查站、农村、超市等重要场所,监督防疫事业,不烦不烦地命令员工观察安全……往往一天高强度的就业结束,他回到职场宿舍脱衣服 有一次上厕所的时候,他坐在厕所里睡觉。

热点:他扎根大山毫不犹豫率先“冲上去”

“我的地区没有医疗专业的力量,关键时刻,由我们这些卫生官员冲进去,我倒下了,在班子成员之上。 班里的成员倒下了,党员同志上来了。 党员同志倒下了,政府干部上升了。 这种时候我们不负责任! ”。 大年初二,他在部门党员会议上的宣誓词,依然响彻耳边。 ymg全媒体记者的来信受到了欢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他扎根大山毫不犹豫率先“冲上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