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大众网络海报信息济南2月13日报道(记者吴军林)山东省政协十二次二次会议于2月13日上午9点开幕。 山东省党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实务执行年”的重要部署,寻求真正的实务做法抓住执行,抓住落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负责执行的干部有平台、前景,给不做的干部立足之地,

热点:山东干部观察!谁不担当不作为就将“腾位子”

会议表示,要提交全省人民合格时代的答卷,需要勇敢地闯过去,敢于抢先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气氛。 为了提高斗争意识,培养斗争精神,要在重大的大体问题和大非面前勇敢地闪耀剑,勇敢地斗争。 要牢牢把握中央巡视整改反馈的执行,迅速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要反复“三个划分”,健全完整的纠错机制,严厉调查冤情行为,为如何肩负重任、强硬战斗的干部撑腰。

热点:山东干部观察!谁不担当不作为就将“腾位子”

会议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实务执行年”的重要部署,寻求真正的实务做法抓住执行,抓住落地,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负责执行的干部有平台、前景,给不做的干部立足之地, 坚决消除干部精神懒惰、散漫、懒惰,扭转“决定多、干事多、错误多、干事无所事事”的逆向惩戒现象,向干部放下包袱,挥臂,尽情做,骄傲做,对山东人壮观、壮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干部观察!谁不担当不作为就将“腾位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