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0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10月16日报道,10月13日迎来中国少年先锋队七十一周年之际,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小学部举行了“星火炬代相传”的少先队入驻仪式。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小学部主任孙喜玲、武广丰老师、少先队指导员王潇和二年级、三年级、中队指导员等参加了这个活动。

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活动现场

少先队员为新少先队员系着红毛巾

升旗仪式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武广丰老师公布了新少先队员名单

少先队员代表李雨泽带领新队员们宣誓

在活动中,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的队歌,旗手们手持中国少年先锋队的队旗,在保护旗手的陪同下,以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老师武广丰公布了新的少先队员名单。 队员们站直了,唱着队歌,热情地迎接新队员的加入。 参加活动的队员们为新队员戴上红毛巾,新队员骄傲认真地向老队员们献上队礼,鲜艳的红毛巾披着肩膀,这是少先队员肩负的光荣使命。

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队员,在队旗下宣誓……”少先队员代表李雨泽带领新队员们宣誓。 来自三年级三班的优秀少先队员邸昊代表少先队员们对新队员们表示欢迎。 “入队是自我挑战。 入队是理想的远行。 今天是你们成为少先队员的第一天。 你需要努力成为少先队员,把自己磨练成优秀的人。 ”。

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二年级八班的新少先队员代表胡圣杰也感谢全体教师,新队员代表向教师保证今后更加努力、勤奋学习、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礼貌相处。

连指导员代表宋蕾致辞

优秀的少年队员代表邸昊先生发言

新队员代表胡圣杰发言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主任孙喜玲先生致辞

“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总是准备! ”大队辅导员王潇带领新队员们呼叫签名,向新队员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你们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 在未来的世界里,为了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需要创新精神和实践的能力。 要成为这个时代的先驱,就必须勤奋学习,聪明,喜欢动手,敢于探索,敢于实践。 ”。 王潇说。

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向新成立的中队颁发中队长旗,给中队指导员们戴上红毛巾后,中队指导员代表宋蕾代表所有指导员老师向新队员们表示祝贺。 “我希望能按照德智体美劳全面快速发展的要求,在学校做好学生,在家做好孩子,在社会上做好少年。 」宋蕾说,少年队员们希望维护社会公德,弘扬以前流传下来的文化,文明礼貌,成为文明少年,建立文明校园。

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你们勇敢地肩负着新时代的重托,在少先队的组织里练习,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立志终身学习,从小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的支柱材料,胸前的鲜明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主任孙喜玲在致辞中表示对新队员们的殷切期待,鼓励健康成长的资深队员,感谢勤奋付出的指导员。

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为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71周年,学校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相关活动。 举办入伍前的教育主题班会等活动,努力让选手们听从党的话,与党同行,热爱祖国,牢记寄托,从小立志,修炼品行,锻炼本事,成为担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王老师教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