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张妍,烟台十四中学数学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年级组长,教研组长。

我有很强的敬业精神。 多年教师班主任的一生,培养了我吃苦耐劳、沉默不语的献身精神。 我在各个职场无视条件,投入所有的热情和精力,稳步地做着所有的工作。 教育信条是每个学生天生就是世界奇迹,相信每个学生都能创造出来。 带走的班获得过芝草区优秀班的集体称号。

热点:烟台十四中:张妍妍

我有比较扎实的业务知识,正在开拓创新意识。 工作以来,我总是勤奋研究,仔细思考,读很多书。 通过不断学习,开阔我的视野,活跃思考,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很强,工作中的观察发挥主观能动性,有勇气接受挑战的信念。 作为“倒装班”的实践教师,深刻感受到这种新的教育模式给学生们带来的巨大变化,学生们从以前传到班里的被动受益人变成了“倒装班”的积极探索者。 并提高了学生数学学习的六大核心素养培养了学生的应用意识和创新能力。 更重要的是“翻课”,促使学生们真正成为数学学习的主人,通过“提出问题→处理问题→提出新问题”的学习路径开展学习活动。

热点:烟台十四中:张妍妍

获得的第一荣誉:烟台市高中教学先进个体称号、草坪区优秀教师称号、草坪区第一届名师称号、草坪区高中数学高质量课一等奖、草坪区高中数学教室教学设计一等奖、山东省高中生数学随课训练编辑委员会、班主任教育示范省级二等奖、山东省高中数学内容

热点:烟台十四中:张妍妍

在获得荣誉的基础上,我也认为“长途跋涉”,继续寻找教育教学之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四中:张妍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