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8日上午,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西安2020“烟台人游烟台”开幕。开幕式依托“烟台吕雯云”举行,主会场设在烟台美术馆,分会场设在15个县市。市委常委、宜川部部长于永新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李波出席了主会场活动。

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的主题是“走进小康社会,与你同行”。全年推出“六个市级事件、十个市级特别事件、十四个县级节庆品牌事件”作为万人文化旅游活动的驱动力,形成线上线下两个服务阵地。

2020年,“烟台人游烟台”同步启动,启动了由“十游烟台”牵头的“春寻、夏凉、秋赏、冬乐”四章共100项系列活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激活当地旅游市场,促进旅游消费补充。与此同时,烟台吕雯云,全省首个市级公共文化旅游智能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提供了“一机在手,享受文化旅游”的新体验。依托“烟台吕雯云”开幕式,发布了第二届市民文化节“春之声”章节1800多条活动信息,开展了350多条“文化服务日”在线体验活动,开启了新的一年“诗意与距离”的美好生活。

2020烟台市民文化节亮点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文化节”,可以获得更详细的信息,如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入场、2020年“烟台人来烟台”以及主会场现场流程图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市民文化节亮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