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1月27日(通讯员仲伟玉)在71年卓越奋斗,71年创新迅速发展,金秋10月迎来了祖国71周年的生日。 10月19日,烟台十四中高一级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庆国庆节青春放歌”合唱比赛。

学校高级部的6个班组成了6个合唱代表队,各代表队以青春的热情演唱祖国的赞歌,十四中学生们衷心祝福祖国71周年的生日。 他们以统一的服装、创新的表演、高亢优美的歌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的掌声。 经过综合评价,公布了“庆国庆节青春放歌”高级合唱比赛的成绩:一等奖:高一二组二等奖:高一组,高一六组三等奖:高一三组,高一四组,高一五组。

热点:烟台十四中高一级部举办“庆国庆青春放歌”合唱比赛

这次合唱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能的舞台。 同学们在合唱中提高了团队合作的集中力,迅速发展了艺术的潜力,为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更加明亮的笔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四中高一级部举办“庆国庆青春放歌”合唱比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