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7月22日宣布,由马兰花开科技有限企业主办、福缘地文化快速发展有限企业赞助的第一届福缘地杯“最美的笑容”在福山中青公司城的环境保护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前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年,烟台福缘地文化快速发展有限企业就环境保护健康公益活动和水母签名制定了长时间的战术合作,经过系列“小记者”活动的成功,决定举办福缘地杯“最美笑容”的评选和颁奖,对“小记者”活动

第一届福缘地“小记者”活动“最美笑容”评选分为三组,共选出13人,其中有幼儿组儿童纪怡茜、王思博、刘徐豪、蒋洗澡辰。 儿童组儿童张懋予、包振璇、纪雨欣、冯帅钧、邢一琨、庞博少年组同学董徐良、夏宁雪、王翔。 仪式上,福缘地文化快速发展有限企业颁发了“最美笑容”的证书,给予了一定的物质奖励。 仪式后,企业讲解员分别介绍企业的布局和功能,使参加者深刻理解实现环境保护和健康,其实是一件简单的事件。

热点:第一届福缘地杯"最美笑脸"揭晓

幼儿团体

 

儿童小组

 

少年组

企业社长徐春霞在颁奖仪式上说:“希望孩子的笑容是我们的幸福,美丽的笑容每天绽放在我们幸福的脸上。” 在环境越来越恶化、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的今天,这是公司对社会公益环境保护事业的努力被实践,对大众健康生活的美好期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一届福缘地杯"最美笑脸"揭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