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冬天不怎么下雪,天气也很暖和。 腊月二十八日,我开车带你去村子看望我的继女。

一到村口,河就从村子后面的山上流下来,水量没有我小时候记得的那么大,但从来没有停过。 在远处,我看见河边的女人们在洗衣服。 爸爸打开窗户说:“阿姨一定在洗衣服。” 果然,阿姨像灵犀一样抬起头来,赶紧收拾衣服。

热点:姑 姑

在镇上长大的媳妇说:“家里没有洗衣机吗? 河水不凉吗? ”爸爸笑着说:“家里几乎都有洗衣机,但在河里洗衣服是几代人以前就传下来的,掉不下来。” 阿姨说:“是啊。 洗衣机不干净,要水和电。”。 “阿姨多年来刚在外面打工回来,家里有个老太太。 过年了,要洗的东西太多了。 ”……边走边聊着天,不知不觉就去了阿姨家的老房子。 墙面上写着“提高警惕,保卫祖国! ”。

热点:姑 姑

如果我们准备好充分喝酒吃饭,衣服就都洗完了。

阿姨笑了笑,满意地看着旧衣服。 “这种洗衣液很好用,洗干净了还没烫手。 ’我媳妇说。 “我教阿姨在马兰花开福缘地微信商店街购买产品。 现在她也是福缘地的代言人,有自己的二维码。 不仅容易购买,还可以和旁边的阿姨阿姨分享,拿到佣金呢。 ”。

热点:姑 姑

识别图中的二维码,成为福缘地的代言人。 享受健康生活,获得宣传红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姑 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