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

近代以来,一代英雄的孩子们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英勇抗争,抛头洒热血:

从“精忠报国”岳飞到“荔利国家生死以”林则徐,从“抗日英雄”杨靖宇到狼牙山五壮士

从“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到“想用羽毛的方法支撑和平”的维和女警和志虹,他们是英雄,他们的故事多次被提到崇尚英雄的习大。

崇尚英雄,保护英雄,学习英雄,爱英雄,是习大推荐的民族气质。 他每次成为革命历史的纪念地,都会献上花篮,缅怀什么样的牺牲和献身的烈士,呼吁大家记住历史,崇尚英雄。

年至今,以国家的名义迎接并埋葬了589具韩国志愿军烈士的遗骸。

年5月1日,英雄烈士保护法正式实施。

据初步统计,每年约有1.5亿人来到各类烈士纪念设施仰望烈士,缅怀烈士。

习大说“和平时代也需要英雄感情”,“不要让英雄流血和眼泪”。 每个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是鼓舞我们的强大力量。

新时代,向英雄致敬。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微视频:新时代,致敬英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