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9月25日报道,9月16日上午7点,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警告推进公益跑步活动在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由招远市委防止,市体育中心、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助,招远市马拉松协会承办。 全市来自不同领域的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和五十余名摄影、救助、服务、推广等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热点:招远市开展反邪教警示推广公益跑活动

运动员统一服装,手握“创造美好人生,摆脱邪教控制”等普及标语彩旗,在环招远市金晖路、泉山路、罗峰路、初山道、天府路等主要道路上前进,中途“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罗峰、梦芝等4家街道办事处也积极参加活动,为选手提供水等补给品,向沿途市民发放反邪教警告推进资料。

热点:招远市开展反邪教警示推广公益跑活动

这次活动在招远市的人们中引起了广泛的反响,沿途的市民对活动表示赞赏。 提倡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人民群众的邪气防治、邪气排斥、反邪的思想意识,营造了健康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招远市开展反邪教警示推广公益跑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