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履行环境保护的责任,传达绿色文明,建设美丽的家园

---------福缘地“约定植树”

水母3月13日新闻(通讯员刘敏)年3月12日,早春3月,在草长莺飞之间,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 植树节的设立,目的是呼吁人们保持生态平衡,美化居住环境,这与我们企业提倡的“天蓝色、山清、水秀”的价值理念格格不入。 因此,烟台福缘地文化快速发展有限企业积极行动,为参与造林的人员提供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并传播企业的爱和温暖。 上午8点30分,企业人员携带福缘地生物酶清洗系列产品,到达此次活动的目的地烟台福山区高畠镇湘里村,为参与植树造林的人们提供户外爱洗手服务。 产品含有植物成分,配方温和,无需清洗,适合在各种场所,特别是野外活动现场采用。

热点:烟台福缘地举行“相约2016植树节”环保公益行

这次活动除了提供洗手服务外,现场还免费分发生物酶清洗液、洗涤剂的试用品,让大家进一步体验产品的效果。 福缘地生物酶清洗产品分解农残,安全健康,在现场受到大家的好评。

提高环境意识,建设美丽的房子。 福缘地企业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健康产业的研究开发,涉及从空气净化、水污染解决到土壤修复、生态农业等多个行业,建设了目前国内第一个环境保护健康生活体验中心,环境保护健康生活公共服务平台——马兰花开 企业开发的生物酶清洗系列、复合生物有机菌肥等产品实现了土壤、空气和水的良性循环,在环境保护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福缘地人”希望携手环保,珍惜资源,与关心生命的人们一起前进,保持环保的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对我们来说,每天都是“植树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福缘地举行“相约2016植树节”环保公益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