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2字,读完约3分钟

徐守盛省党委书记日前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再次强调作风建设:认真开展“转变作风,解决难题,抓住关键,看到实效”的活动,将观察力吸引到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把抓住事业的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科学

作风不好,在于实际问题处理得不好。 改变作风,避免矛盾,不回避弯路,不停止挑战,就是为了追求实效,不制作表面的复印件,想办法踩石留印来处理真正的问题。

要办好湖南事件,第一要务是抓住快速发展,关键是经济建设。 加强作风建设,要把观察力吸引到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全面动员,打集大成号,不要绕过全省的“一局”、上下的“一条心”、一个目标、一个方向。

从现在各方反映的情况来看,全省经济稳定,但稳定是比较脆弱的稳定,进步也是比较缓慢的进步。 牢固树立问题意识,与现在存在的问题相比,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应该势利地引导机会,为我使用,对挑战避害,避免危险,成为机器。 要着力处理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促进扎实脚跟,同时着眼于中长期,着眼于变革升级,研究重大问题的处理。

热点:湖南日报评论员:转作风不绕弯路不撂挑子

要处理好湖南的事件,要点是深入基层,解决快速发展的难题。 加强作风建设,要把抓住事业的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按行业、领域深入分解,什么问题处理什么问题,什么问题处理什么问题,什么问题处理什么问题就不要搁置。

热点:湖南日报评论员:转作风不绕弯路不撂挑子

今天的湖南,正在转型爬坡,矛盾少,困难越来越多。 各级领导干部只有迈步进入工厂,站在工地上寻求建设,才能明确快速发展的要点难点,进行对症治疗,寻找准快速发展的道路。 各级领导干部弯腰进入柴房,蹲在灶旁接触民情,以把握群众的想法,从而得到一些放矢,可以制定惠民措施。 多在现场,多不去,给大众带来真正的利益,改变作风就见效了。

热点:湖南日报评论员:转作风不绕弯路不撂挑子

要办好湖南事件,突破口是项目建设,以项目带投资促进快速发展。 加强作风建设,必须把科学决定的指挥部移到前沿阵地,认真贯彻中央各项决定部署,抓紧各项目标任务,贯彻执行,贯彻执行,积极解决问题,才能避免矛盾。

热点:湖南日报评论员:转作风不绕弯路不撂挑子

确保上半年“双过半”顺利实现,遵守经济增速10%以上的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项目建设是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促进变革的重要载体,实质推进、专业 要把科学决定的司令部移到最前线阵地,减少行政审批,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让生产要素自由流动。

热点:湖南日报评论员:转作风不绕弯路不撂挑子

“改变作风,解决难题,抓住关键,看实效”可以避免矛盾,不拐弯抹角,不挑战,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深入改变,实际转动,最大限度地释放改变作风的红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湖南日报评论员:转作风不绕弯路不撂挑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