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1日,韩亚航空公司收到了其第五架空客a350客机。

现在韩亚航空a350执行仁川-旧金山、仁川-伦敦、仁川-福冈、仁川-河内等航线,从4月末开始在仁川-洛杉矶航线运营。

被认为是韩亚航空下一代运输的主力的空中巴士a350架是欧洲空中巴士企业年开发的最新型宽体飞机。 与其他中型客机相比,a350拥有更大的客舱空间,油耗比同级别的远程机型提高了25%。 led剧本灯不模仿和段照明效果,可以大幅度降低时差对乘客的影响。 独特的过滤系统可以每隔2到3分钟更换机舱的空气,比较有效地保证空气的湿度和清新,长途飞行也不口渴。

热点:韩亚航空 接受第五架A350宽体飞机

不仅如此,作为目前最先进、能效最高的飞机,韩亚航空a350是韩国唯一能够提供机载wifi和手机漫游服务的客机。 另外,韩亚航空a350特别增设的“豪华经济舱economy smartium”,36英寸的座位间隔与同级别的经济舱相比扩大了7-10厘米的距离,增加了伸腿的空间,大大提高了旅行的舒适度

热点:韩亚航空 接受第五架A350宽体飞机

另外,韩亚航空公司宣布,仁川-威尼斯、仁川-巴塞罗那往返航线将于每年5月1日、8月分别开通。 另外,从年5月1日开始,韩亚航空将仁川-芝加哥航线每天加密为一组,进一步扩展美国地区航线的网络结构,以远程航线为中心的枢纽经营模式正在走向国际航空企业的战术目标。

热点:韩亚航空 接受第五架A350宽体飞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韩亚航空 接受第五架A350宽体飞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