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市教育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烟台市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后,市教育局立即召集工作委员会研究实施,并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成立了教育工作委员会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了工作机构,全面启动了市教育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

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徐丽珍表示:“在初期阶段,我们主要是努力提高认识和调查问题。按照“从严务实、走在前列”的要求,发扬整风精神,依靠群众抓教育,上下联系,抓建设,让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教育系统将利用教育实践活动的大好时机,有效解决人民关心的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切实加强教育作风和机构建设。徐丽珍说:“突出‘为人民清正廉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响应群众的期望和社会的关注,确保规定的行动不走样,在可选的行动中争取创新。开展“干部下基层,教师家访”活动,深入学校和学生家庭一线,真诚、忠实、真诚地听取各方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立反映人民需求的各种制度和畅通渠道。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性转化为促进教育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措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教育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