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2月15日(通讯员马学利张晗)今天,与入冬以来的强降雪天气相比,国网烟台供电企业迅速组织变电站雪后特巡,及时检查和排除变电站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巡视中,烟台供电企业变电运输业者检查全面检查站内设备的运行状况,检查sf6开关压力、变压器油枕液位、油色谱监视装置的气瓶压力是否正常,室外端子箱、机构箱、水槽控制柜内加热器正常工作 及时清理设备积雪,及时清理室外接线盒、机构箱顶部的积雪,全面仔细调查密封情况,防止设备上的污垢、积雪、融化冰引起的闪光。 展开雪后带电检查,用红外线温度计测量一次二次设备节点、电缆节点、交直流电缆等,对重负载设备进行要点监视。 做好应急安排,准备小组人员全天候待命,立即将恶劣天气警报消息传达给一线值班人员,警告值班人员在第一时间采取比较有效的应急措施。

热点:烟台供电企业开展雪后特巡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下一步,烟台供电企业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做好恶劣天气保证供电对策,做好电网设备应急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各环节、职工身上,确保电网在异常降温天气期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供电企业开展雪后特巡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