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报道,12月15日、12月13日至14日,烟台地区出现了明显的大风降温降雪气象过程。 这次的天气过程持续很长,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大风和降雪给烟台市的通信设施带来了部分破坏,很多基站退服和停电,很多光缆中断了。 烟台移动迅速开始应急治疗,各地一线员工通过与暴风雪“持续战斗”,与加班受恶劣天气影响的基站修补光缆,全力保障通信。

热点:迎风战雪保通信!烟台移动全力做好大雪天气通信保障

烟囱的移动通过实时云图和天气预报,实时监视要点区域的网络运行情况,每小时发布网络运行简报。 对停电基站、机房按优先顺序进行发电调度,合理配置一线维修人员,指挥有序修理。 暴风夹杂着暴风雪,有些道路通行非常困难,有些地方被大雪封锁了山,车辆无法前进。 维修人员顶着风雪,依靠人力,徒手搬运光缆和设备,进行发电和维修作业,暴风暴雪阻碍了维修人员抓住互联网的脚步。

热点:迎风战雪保通信!烟台移动全力做好大雪天气通信保障

烟台移动经常提醒现场维修人员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在确保人员、设备、车辆安全的基础上,逐步发挥应急解决能力,全力保障网络通信生命线。 到14日9点,烟台移动互联网没有出现基站大面积和长时间停电退服情况,维护人员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实时保障了通信的畅通。

热点:迎风战雪保通信!烟台移动全力做好大雪天气通信保障

所有基站的恢复,所有光缆的抢夺,聚集了烟囱移动修理员的辛勤汗水和辛苦,他们为了通信顺畅而战斗,与时间赛跑,一刻不争地进行着通信修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迎风战雪保通信!烟台移动全力做好大雪天气通信保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