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中等风险地区的人们到达烟台时是否需要隔离?隔离了多少天?

更新:6月15日

根据山东省最近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进入和返回山东的中危地区人员的隔离政策如下:

自5月30日起,对进入和返回山东的重点疫区人员进行分类卫生管理

做好中等风险地区人员入山东和返山东的管理工作。自5月30日起,居住在高风险街道(镇)所在城区其他街道(镇)和中等风险街道(镇)的人员将进行登记,并将在家中隔离14天,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在到达的第一天和第十三天)和一次血清抗体检测(在到达的第十三天)。管理期将从到达目的地山东省开始计算。

做好中等风险区所在城区其他街道(乡镇)人员入山东和返山东的管理工作。对自5月30日以来居住在中等风险街道(乡镇)所在城市的其他街道(乡镇)的人进行登记,进行14天的健康监测,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到达的第一天和第十三天)和一次血清抗体检测(到达的第十三天)。监测期从目的地到达山东省开始。

更多信息:点击这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等风险地区的人们在2020年到达烟台时需要被隔离吗?隔离了多少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