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4字,读完约2分钟

“公安110”应用简介:

“公安110”不仅可以方便群众呼救,还可以提高公安机关的扁平指挥能力,有利于执法公开和执法监督。

“公安110”主要包括:视频报警、保安守护神、线索报告、警务等特殊功能。

首先,多媒体报警。

报警群众通过实时视频报警,并将现场视频实时传输到110报警中心。报警中心通过电子地图准确掌握报警人的位置,通过实名注册信息了解报警人的基本情况,通过视频直观了解现场情况,并能通过文字、语音、图片等方式与报警人沟通。根据现场情况,警方迅速派出了警察。

第二,安全的守护神。

除了各种报警功能外,“公安110”APP还设置了“亲友互助”的保安功能,即把受信任的人设置为监护人,在旅途中与监护人共享活动轨迹、记录和照片等信息。在紧急情况下,用户和监护人可以选择“一键报警”来报告情况。

当用户感到危险时,可以开启安全守护神的功能。该功能可以将现场照片、录制的声音和文本描述上传到服务器,同时记录用户的活动轨迹信息。

每个安全监护人帐户都可以绑定一个“监护人”。当用户打开“安全监护人”功能时,提醒监护人查看用户的轨迹、音频和文本等。实时监护。

安全守护神分为两种模式:开放模式和私人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情况选择。

第三,线索报告。

当群众发现任何可能是违法或犯罪的线索时,他们可以通过“公安110”应用程序和不同类型的线索向公安机关举报。视频、声音、文字和图片可以附在线索上,警方会根据线索进行调查,或者对多个数据进行比较和分析,这样可以大大防止和减少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

Iv .警察局。

警务功能主要包括手持家庭管理、附近的警察机构等功能。不同地区的公安机关提供的警务服务可能不同。

如何操作它?

1.下载“公安110”(以后如何下载)

2.下载后,主页上的第一个是视频报警

3.它会自动识别你的位置。如果你遇到歹徒,你可以直接点击视频报警器,并快速连接到本地110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视频报警警察110APP平台操作指南(下载+操作流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