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4月份活动很多,飞叉展、讲手堂相继登场,春暖花开、筋骨发挥,4月份是武术者大显身手的好时间段,听武术知识,看飞叉展览会,解开武学技能。 今天早上6点尚武大会淄博宣武团、烟台山景区飞叉展、开发区讲手堂的活动

【淄博宣武团】28名武术骨干“传道解惑”于12日下午在淄博拉倒井集团内发表了由市武术协会芝罘区分会和淄博拉倒井集团共同举办的“淄博宣武团活动”,武术文化企业品牌的建立需要各种公司的参加。 与烟台同为武术之乡的淄博,在这次活动中与烟台武术协会携手,在经验中探寻淄博自己的武乡之路。

热点:尚武大会开展“淄博宣武团活动”

【民谣表演】现场可以申请参加民谣分会。

叉子是烟台武术以前传下来的项目,对平民来说是不分性别、强身健体的武术运动。 4月19日上午9点30分,烟台山景区与该市武术协会的叉子分会共同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叉子展,市民可以在活动现场参加表演,直接申请烟台武术协会的叉子分会。 “叉子以前是表演项目,在很多大比赛中都有它的身影,所以去年年末成立了叉子分会,为了吸引越来越多的叉子爱好者,宣传了这项武术运动。 烟台市武术协会秘书长用永生介绍,叉子可以通过经络练习法。 港町有很多叉子爱好者,无论是从健身还是从宣传的立场来看,这个叉子秀都是“应时生”。

热点:尚武大会开展“淄博宣武团活动”

【讲手堂】慢动作解码武术攻守招式

27日上午9点30分,烟台武协螳螂拳宣传中心、烟台市武术协会祁氏五行通背拳分会、开发分区会、鸿泰功夫中心共同举办的今天早上6时尚武大会讲手堂活动将在开发区举行。 在活动中,通过武术技巧的解读和各种技法现场的慢动作演示,详细解决武术攻守的各种方法,现场观众幸运地看到武术场面的慢动作解析,将武术技法宣传到更广泛的人群中,这是这次发表的初衷 讲手堂与尚武大会以前召开的散打、太极推手等对抗性较强的项目不同,对选手的体力要求不高,对抗强度不大,从选手之间的交流点开始,为不同年龄段和不参加对抗项目的群体提供了机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尚武大会开展“淄博宣武团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