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高新区给居民和朋友发了一封信

居民和朋友:

你好。

最近,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出现了确诊的COVID-19肺炎病例。为了全面做好防疫工作,保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现向居民和朋友提出以下防疫建议:

1.除非必要,否则近期不要去北京。那些真正需要去北京的人应该提前3天向他们的社区和村庄申请批准。

二。对于那些计划从北京返回的人,请提前3天到他们的社区和村庄报到。

三、自6月2日起,从北京到高新区的人员,应主动向其所在的村、社区或企业报告,配合做好防疫和控制工作。

4.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戴口罩,及时到易斌医院烟台附属医院发热门诊(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行调查和治疗。

五、对漏报、瞒报、迟报等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责任。

居民朋友们,让我们增强信心,携手共进,共同抗击疫情,切实做好正常疫情的防控工作,努力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截至6月14日的风险领域:

1 .高风险区:丰台区胡阿祥乡;

10个中等风险区:西城区月坛街和金融街;丰台区溪洛源街、新村街、太平桥街、卢沟桥街;房山区长阳镇;大兴区小林路街、高密店街和西红门区。

烟台市高辛区COVID-19闫飞怡情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4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高新区致居民和朋友的信(6月15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