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春节前夕,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广和所发来表扬信,对过去一年广和律师积极参与市人大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2017年6月中旬,深圳法律援助驻市人大信访大厅工作站正式开展法律服务,韩刚柱等广和所信访业务委员会的32名律师积极参与到人大信访工作中,为广大来访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截至2018年2月5日止,广和律师在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大厅接访群众180批共321人次,服务达165个工作日计990小时。通过精湛的业务水平、热情周到的服务,广和律师不仅赢得了来访群众的普遍赞誉,更赢得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致广和所的表扬信中指出,广和律师用“法言法语”让群众更信赖更信服,让来访群众在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上感觉很“对症”、很“解渴”、很“受用”,信访群众由此增强了法治观念,避免了盲目多头上访,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能理性的循求正当法律途径维护权益。律师参与市人大信访接访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广和律师在市人大接待信访群众工作中爱岗敬业,明法析理,体现了律师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价值追求,展示了律师优秀的专业形象,市人大办公厅对此表示了衷心感谢!市人大办公厅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在服务信访群众工作上取得更大进步。


专利律师,知识产权律师,商标律师,深圳专利律师,深圳知识产权律师,深圳商标律师,深圳著作权律师,深圳不正当竞争律师,深圳反不正当竞争律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广和所发来表扬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