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时间:2020年6月18 -22日(8:30-17:30)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观众入场流程

1.显示您的健康代码

2.扫描车展的二维码来预约

3.填写你的姓名和手机号码

4.获取验证码并输入验证码

5.提交并获得电子通行证

注册方式:注意烟台国际车展的公开号码,点击车展预约,进入注册界面注册。

2020年6月18日至22日,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与您见面。本次车展不仅是本市会展服务业的第一次展会,也是已经过去半年的今年的第一次车展。

惠民车展开幕大厅A、B、C、E、F,面积3.6万平方米,覆盖80多个中高端、合资、新能源品牌。展出的车型包括家庭轿车、商务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多用途多功能车、新能源车、房车等大众化车型,价格从数万元到数百万元不等,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大众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包括捷豹、路虎和保时捷等超豪华品牌;林肯、宝马、奔驰、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和英国菲尼迪等奢侈品牌;还有合资主流品牌,如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捷达和一汽大众;Haval、WEY、柯灵、川汽、一汽奔腾、长安、东风沈峰等国有品牌;威来、魏玛、爱知、欧拉等新能源汽车品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门票预订方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