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芝罘区西虹市夜市街

原烟台中亚制药厂位于白石街,占地约3.6万平方米,长期闲置。白石街借鉴北京798等工厂的改造经验,协助企业进行整体规划和升级,在发展小铺经济、夜店经济和网络红色经济的基础上吸引投资,丰富消费形式,改善消费供给,扩大消费空,支持文化、艺术、社会和零售的跨境融合发展。

2020年6月19日对公众开放。夜市招商工作已经完成,面积近3万平方米,50多家店铺入驻。这是另一个具有网络红、时尚、现代和前卫元素的夜市网络红场,它集多彩灯光、音乐节、民族风格表演艺术、水上市场和新鲜啤酒于一体。结合中亚百年企业文化,夜市将在整个地区打造一个文艺消费的夜市经济集聚区,打造芝罘区的夜市文化知识产权。

烟台芝罘区西虹市国家夜市街有什么好玩的?

主要内容:以网络红、时尚、现代、前卫为元素,集灯光、摇滚民谣、花艺咖啡、精致酒吧、时尚派对于一体。芝罘区通过举办晚间音乐会、晚间诗歌朗诵会、晚间品酒会等活动,形成了年轻艺术家打卡的红色空间。

运输路线:乘坐7路、23路、27路、43路、82路,在中亚制药公司下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西虹市国家夜市街有什么好玩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