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2字,读完约4分钟

更新:7月1日

华为移动和深圳微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在烟台联合发行了手机综合市民卡。您可以在华为手机钱包应用程序中申请该卡,该应用程序遵循烟台市民卡的相关管理规定,在我市按照现行的烟台普通成人卡公交票价标准和折扣规定使用;如果在其他地方使用,收费标准以不同地方的标准票价为准。这张卡可以及时充值并用于消费。

活动于2020年7月2日10: 00开始,股票持续。

只要你打开你手机钱包里的卡,你就不必带着一张卡出门,而且你可以随时检查卡里的余额。

此外,20元开卡费的原价现正在推出“0元开卡”活动。

前500名用户可以免费打开卡。

手机集成市民卡的开启方法

请将手机系统的EMUI版本和华为钱包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活动期间,将华为支付烟台市民卡添加到华为钱包应用中,并享受开通0元卡的优惠。

具体操作方法:打开华为钱包应用,点击卡包>:右上角的“+”按钮>:对于交通卡,在卡列表页面选择“烟台市民卡”,按照页面指南完成打开。

支持的手机型号

华为:P4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Xs、Mate X、Mate RS、nova 7、nova 7专业版、nova 6、nova 6(5G版)、nova 5专业版、nova 2

荣耀: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球通、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PRO+、荣耀20(不含青年版)、荣耀10(不含青年版)、荣耀9(不含青年版)、荣耀8(不含青年版),

有关注意事项

使用范围:

目前,该卡可在交通部公布的国内280个城市的公共交通中使用,并带有“交通联盟”标志,可完全覆盖公共交通,如公共交通、地铁、轮渡等。

如何解决申请手机一卡通时的问题?

请按以下顺序进行:首先,升级“钱包”应用程序,然后重新申请。如果问题仍未解决,请输入“钱包”应用程序->:单击“我的”->:单击“一键修复”->:单击“立即修复”并重复索赔过程。如果上述操作仍不能解决问题,请咨询华为手机客服热线。

未能添加市民卡。我该怎么办?

市民卡开通失败可能是网络原因或用户过多造成的。请在网络空闲或经过一定时间后重试打开。

1.重试打开

点击钱包主页上的“重试”,再次尝试打开市民卡。

如果钱包首页没有卡,请重新添加,不要重复付款。

2.退款机制

如果网络在多次重试后仍不能正常开通,支付的金额将在3个工作日内自动发起退款;支付的金额将以同样的方式返回到付款账户,到达时间以银行为准。

一些市民卡还在添加失败页面上积极支持“申请退款”。以故障界面显示为准。

该卡已成功打开,但如果市民卡的充值没有到达,我该怎么办?

请保持手机网络处于良好状态,点击烟台市民卡下的“重试”按钮,尝试再次打开。建议选择空空闲时间重试该操作。

更换原手机的烟台市民卡后该怎么办?

通过“卡迁移”功能,您可以将卡和卡中的余额迁移到支持华为支付市民卡的新手机上。

在原手机上登录华为钱包,选择交通工具,点击烟台市民卡进入卡详细信息页面,点击“卡迁移”,根据提示将卡移至云端。然后用新手机上的同一个华为账户登录钱包,点击交通出行,查看卡迁移到云端。将卡下载到新手机后,您可以继续使用它。

如果问题仍然不能解决怎么办?

请拍摄错误报告的截图,打开华为钱包,在“我的”标签中选择“问题和建议”,提交截图并共享日志。

在申请开通卡的过程中,如果您对相关费用有任何疑问,您可以:拨打服务提供商的小额支付客服电话:400088955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何使用华为手机在烟台开通综合市民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