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8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招远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实施意见》,招生区域划分信息如下:

2.当地初中(以附件2标明的具体区域为准)

龙鑫学校的招生区域为:西北一区、西北二区、西北三区、龙鑫家园区、北苑新村区、金都花园区、星月时嘉区、考甲区。

十六中的招生区域为:城西北四区、锦绣小区、网口厂区、花园区、一中区、文化区、烟草公司区、丁家庄子区、北关西区、公园区、广场区。

西苑学校的招生区域为:1个在市中心,2个在市中心,健康区,1个在向阳区和市区。

泉山学校的招生区域为:河东三中区和河东南区(不含滨河花园和新新苑小区)。

魁星路中学的招生区域为向阳二区、轮胎厂、城南二区、魁星东区、魁星西区、南关西区、南关东区和商业街(南北)区。

金辉学校的招生区域为:金凤区、桥东三中区、赵晋区、金辉区、新沂中学区、龙泉花园区、岔河区、绿城区、春雨花园区、文三路以南、天府路以东。

李湖学校的招生区域为:金社区、河东北区、河东中区1、河东中区2、桥东北区、桥东中区1、康泰新区、青云家纺区、春雨家纺区、滕家区。

温泉学校的招生区域在何洁河以北。

罗峰学校的招生区域在文三路以南,天府路以西。

大秦家庭学校的招生区域为原招生区域。

郭家埠学校的招生区域为原招生区域。

相关信息:

多校联合招生划片区(家庭住址为多校联合划片区的,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任何一所学校在联合划片指定的多校中注册)

1.桥东东南地区是泉山学校和金辉学校的结合部。

2.河东南区的滨江花园和新新花园是魁星路中学、魁星路小学和泉山学校的联合指定区域。

3.山甲区和桥东二中是李湖学校和金辉学校的联合指定区域。

4.健康区和向阳一区是西苑小学和实验小学的联合划片区。

5.城市的西南地区是罗丰学校和西苑学校的结合部。

6.城南一区是罗峰学校、魁星路小学和魁星路中学的结合区。

7.金泉河以西、星月世嘉以北的区域是温泉学校和龙鑫学校的联合指定区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市招远市初中招生区域划分细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