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5日,马云在日本早稻田大学发表了演讲。他说那些有着超高学术思想的人不会想创业。大多数创业的人都做得不好。马云说,如果你有一个好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你很容易在那些大公司找到工作。“但是像他们这样成绩差的人根本没有公司,所以他们只能自己开公司。”马云在他的演讲中说,对于一个博士生来说,创业是一个挑战。因为通常聪明人不喜欢听别人的话,他们喜欢在书里寻找答案。他也承认事实并非如此。例如,比尔·盖茨来自哈佛,扎克伯格也来自哈佛。马云也直言不讳地表示,不相信这种事。世界上只有一个比尔·盖茨和一个扎克伯格,但是可以有很多马云。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成绩不好的人根本没公司要 只能自己开公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