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5日,丁香博士的一篇题为《全健,十亿医疗帝国,中国家庭的阴影》的文章引爆了朋友圈,质疑全健的传销、拖延病情和致人死亡,这也将天津全健公司推到了风口浪尖。

今天凌晨,全健在官方声明中指责丁香博士:“利用互联网收集的虚假信息诽谤全健,严重侵犯全健的合法权益,造成公众对全健品牌的曲解。”克劳夫博士回应说:“我不会删除手稿,我会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告诉。”

全建集团董事长舒在2011年12月接受《奋斗》采访时表示,医院收入的50%用于医院自身发展和增加处方,其余50%用于帮助无法治愈疾病的患者,这是医院和集团拼命赚钱的动力。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拼命赚钱动力来自哪?权健老板束昱辉:50%的钱帮病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