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内江11月15日综合报道据内江市纪委消息,近日,经内江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对龙昌县人民法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李违反政治纪律,参与团伙犯罪,与多人勾结,隐瞒事实,当面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游览;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反映个人情况,在晋升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的;违反廉政纪律,收受红包礼品的;违反工作纪律、违反规定干预司法活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导致单位违纪违纪现象频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私自设立“小金库”,私分国家财产;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四川隆昌市法院原院长李晓鹏被"双开" 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李失去了理想信念,没有了目标意识,政治上变了,经济上贪得无厌,对党极其不忠不义,严重违反党纪,涉嫌犯罪,十八大以后仍然没有收敛或停止,应当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会议和市监察委员会会议审议,报请市委批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决定开除李的党籍;市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四川隆昌市法院原院长李晓鹏被"双开" 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