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东华丽景花园祝港城人民龙年龙行虎步,龙马精神。 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

【东华丽景花园】

东华丽景花园项目是烟台东华投资迅速发展的有限企业开发的大规模成熟的健康社区。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北关大街与武五路交叉口,南邻政府大街,西侧是政府投资8.2亿元建设的大型生态公园——鱼鸟河河滨公园。 北侧对面是河萍公园,东侧是烟威最大的18万m2商业复合体。

热点:东华丽景花园祝港城人民龙年龙行虎步龙马精神

项目周围交通方便,可以坐605、567、607、62路公共汽车直达。 离牟平区长途汽车站有三分钟的路程。 周围有东华苑幼儿园、育博幼儿园、东华苑小学、牟平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牟平一中等,完全处理了你孩子的入住、就学问题。

热点:东华丽景花园祝港城人民龙年龙行虎步龙马精神

东华丽景花园项目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207平方米。 由6栋高层组成,分别是3~8号楼,面积区间为58—189平方米。 容积率为2.33,地下停车位为531个。 园区内部景观设计有独特的设计,绿化率达到30%,英式园林花木的栽培和景观带延河设计从北向南扩展,形成了天然的大氧气吧。

热点:东华丽景花园祝港城人民龙年龙行虎步龙马精神

请点击登录网上的卖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东华丽景花园祝港城人民龙年龙行虎步龙马精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