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马云在9月7日接受彭博采访时说,像阿里巴巴这样的公司资源太多,人才太多,影响力太大,每个月都有近6亿人使用阿里的产品。

马云说,他担心如果他不把爱、尊重和责任注入阿里巴巴的商业模式,像阿里巴巴这样的大公司可能会毁掉很多东西。因此,十年前他决定将阿里巴巴总收入的0.3%用于慈善事业。在马云看来,技术是冰冷的,但我们必须让我们的公司有温度。

今天上午,酝酿了一个周末的“马云退休”终于有了定论。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发表了一封题为“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宣布一年后,在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之际,即2019年9月10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长,由集团现任ceo张勇接任。

辞去董事长后,他仍然是阿里巴巴第000001号的员工和合伙人,也是农村教师的发言人、阿里巴巴扶贫基金会主席、马云公益基金创始人、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他在信中说:“我认为回归教育,做我喜欢的事情会让我非常兴奋和快乐。”教育、扶贫、环境保护和公益事业都是他长期致力于并将继续致力于的事业。

宣布"退休"前马云接受采访:如果阿里没爱心会做出坏事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宣布"退休"前马云接受采访:如果阿里没爱心会做出坏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