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6字,读完约2分钟

周四(8月23日),cnbc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承认,他利用前私人律师科恩提供的封口费来阻止对两名与他有婚外情的女性的指控。

周四(8月23日),cnbc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承认,他利用前私人律师科恩提供的封口费来阻止对两名与他有婚外情的女性的指控。

在今天的福克斯采访中,特朗普总统没有排除赦免前竞选领袖马纳福特的可能性。

然而,特朗普坚称他只是在事后才知道封口费,这与科恩的声明相矛盾,科恩称特朗普在认罪时直接指示科恩支付封口费。

据报道,周二在纽约的法庭听证会上,科恩在没有提及特朗普的名词的情况下,就8项联邦指控发表了声明,包括承认税收欺诈、过度竞选捐款、向金融机构提供非法报表以及向非法企业捐款。

但特朗普告诉福克斯,“这是事后才发现的。”他所做的,这些封口费不是来自竞选基金,这是一件大事,更重要的是,这些钱来自竞选基金吗?不,这钱是我自己取出来的。”

然而,特朗普此前否认与任何女性有婚外情。

周二,马纳福特还被判处五项税收欺诈罪、两项银行欺诈罪和一项向另一家联邦法院提交外国银行账户报告罪。

在接受福克斯和朋友采访时,特朗普被问及是否会考虑赦免马纳福特。特朗普表示,他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没有给出直接回答。'

特朗普说,“考虑到他所经历的,他仍然尊重马纳·福特。他为罗纳德·里根、鲍勃·多尔工作,也许那家公司就是约翰·麦凯恩。简而言之,他为很多很多人工作了很多很多年。”

马纳福特的联邦定罪是自通格鲁姆事件的特别检察官缪勒参与调查2016年大选以来的首次审判。然而,马纳福特的行动与特朗普大选无关。

特朗普说,对马纳福特的指控就像华盛顿的每个说客和顾问都会做的那样。但与此同时,他也承认,如果他被弹劾,股市将会崩溃。

“我不知道你怎么能弹劾那些工作出色的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特朗普承认支付婚外情封口费 但说辞却与科恩相矛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