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相信未来效益表现的第三个列表

艾福坚尼、白若溪、戴权、飞儿乐团·飞儿乐团、蒂莫·冯、隔壁老范、何洁、江乐队、猴军团、贾斯汀、黄岐山、黄旭、李权、刘瑞琦、卢思青、脸乐队、那英、萨顶顶、尚、逃脱计划、王嘉尔、王茜、温娜乐队、

主持人:白、王涵

嘉宾主持:伊莱扎、刘烨、、沈、维娅·维娅

(按首字母排序,具体表演顺序以广播为准)

演出时间:第三场,5月9日,19:30

现场入口:

腾讯视频:vku.youku/live/ilproom? id = 8069755

“相信未来”在线慈善演出由新浪微博、网易音乐、大麦音乐、虾米音乐、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五大平台联合赞助,著名音乐家高担任总策划人,堪称中国音乐史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慈善演出。

这场慈善演出由著名主持人白、王涵和主持,预计将分三至四个时段播出。整个慈善演出是基于“战胜焦虑,回归日常生活”。节目形式是兼收并蓄的,各种音乐形式如流行音乐、摇滚、民歌和古典音乐都以多种方式呈现。优酷、腾讯视频和中央视频是推出视频平台。慈善演出的内容将全面向全网视频播出平台开放,同时播出。

我相信未来慈善演出第三场演出的嘉宾名单(采用现场观看方式)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相信未来”,就可以得到相关信息,如观看入口、回放入口、播放时间、参与艺术家名单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我相信未来慈善演出第三场演出的嘉宾名单(采用现场观看方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