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8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8月22日综合报道据湖北省纪委和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和监察厅对湖北联合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过调查,李红云违反政治纪律,供认不讳,伪造证据,并面临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接受高尔夫球邀请;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要求如实反映个人情况的;违反廉洁自律,利用职权为情妇谋取私利的;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通奸,有非婚生子女。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罪的;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数额极其巨大,涉嫌挪用公款的;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给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的。

湖北省联投集团原董事长李红云被双开 与他人通奸并有非婚生子女一名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李红云丧失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对党不忠、不诚实,是个“两面派”,贪婪、道德败坏,严重违反党纪国法,涉嫌职务犯罪。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停止,性质恶劣,情况严重,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行政纪律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研究,报省委批准,决定开除李红云的党籍和公职;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涉嫌职务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湖北省联投集团原董事长李红云被双开 与他人通奸并有非婚生子女一名

李红云简历

李红云,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湖南临湘人,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获博士学位。

先后担任湖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主任、主任,1999年12月任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2001年7月任省水利厅党组成员,2006年4月任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6年6月任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8年7月任湖北联合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筹备组办公室主任。2008年9月,任湖北联合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8月,任湖北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委员;2013年6月,任湖北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湖北省联投集团原董事长李红云被双开 与他人通奸并有非婚生子女一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573.html